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实践 建新功】成果办组织“第十八届天津市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1 】

天津市社科优秀成果奖是我市社科领域重要的省部级科研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第十八届天津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于2023年8月9日启动,并于8月14日开启网上申报。本届评奖在成果申报范围、申报要求、系统填报等方面都有一些新要求与变化,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社科奖申报工作,成果办于9月1日在N8-209举办了“第十八届天津市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培训与答疑交流”,各学院科研秘书及成果申报者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成果办老师根据《第十八届天津市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的要求,结合我校申报实际,从“申报范围及申报要求”、“申报材料的提交”、“申报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申报工作培训,并现场答疑。

李小妹主任强调,天津市社科奖我校重要的省部级科研奖项,各学院务必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明确时间节点、落实申报主体责任,同时,老师们要把握申报时机,注重细节打磨。接下来,成果办还将通过严把材料审核关、专家一对一指导等形式,细致做好校内申报工作,争取在本届评奖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