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来我校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6 】

12月15日下午,天津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同顺,天津市社科联社会组织部部长、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殷雅丽等一行来我校所属社会组织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前,校长刘金兰接见了天津市社科联一行,副校长赵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同顺书记首先肯定了天津财经大学多年来与天津市社科联紧密合作取得的成绩,随后介绍了天津市社科联在社团建设、学术研究、社科普及、社科评奖、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并就天津市社科联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推出的特色大调研活动向在座专家发出邀请。

副校长赵宏对天津市社科联领导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对市社科联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天津财经大学近年来着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财经”高校建设,未来学校将以团队为抓手、以平台为支撑、以政策为保障,进一步发挥优势,聚焦国家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在市社科联的指导下,不断提升我校学术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作出新贡献。

我校所属社会组织天津市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天津市管理学学会、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天津市行政管理学会、天津市环渤海经济研究会和天津市逻辑学会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从学会工作、党组织建设、咨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座谈会后,天津市社科联一行还到我校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